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14:50:02 点击: 字体:[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固区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直播实况。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区政协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靠的是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靠的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积累的坚实物质基础,靠的是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坚守执着,靠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勇担光荣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对标先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积极开展调研视察,汇聚政协力量,展现政协干部职工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责任担当,在实现乡村振兴的奋斗目标中贡献力量。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