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1-12-06 16:29:52 点击: 字体:[ ]


11月26日至2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政治决议,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选举产生了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韩悌勇当选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全县政协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在中共榆中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推动榆中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新一届县政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围绕全县总体发展定位,以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生态创新城三大任务为重点,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努力推进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榆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来源:民主协商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