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市党代会“两会”精神

兰州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2-30 16:43:12 点击: 字体:[ ]

12月29日,兰州市政协主席王宏主持召开政协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学习人民日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有关文章。党组成员围绕切实强化“自我革命”,把推进“自我革命”精神落到实处,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新一届市政协班子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团结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先发力、带好头”,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为早日实现重振兰州辉煌、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新一届市政协党组班子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全面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认真学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及市“两会”精神,从中找到工作方向、找准履职目标。要加强对委员的培训,进一步创新学习培训机制,切实增强委员履职本领,提升委员的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要主动作为强担当,围绕省委做出的攻坚推进“强省会”重大部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市“两会”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人民政协统一战线组织功能,团结力量聚共识,为重振兰州辉煌凝聚强大合力。新一届市政协班子要把“守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从严要求守纪律,树立政协机关良好形象,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