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皋兰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12-30 14:36:58 点击: 字体:[ ]

 

12月28日,皋兰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斌嘉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俞显雄,党组成员、副主席郁建文,副主席张维智、杨慧云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和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历史结合起来,与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结合起来,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成效上再深化,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全会精神了于胸、铭于心、践于行。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贯穿履职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与政协履职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为推动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皋兰新篇章减阻力、添动力、聚合力。要坚持人民至上,把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实现共同富裕作为政协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持续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引导广大委员积极参与基层协商议事,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力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民生领域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做集中民智的“有心人”、维护民利“贴人心”、凝聚民心的“暖心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的热点、社会治理的难点问题,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协同兰州新区创建共同富裕先行区、创建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县、北部生态屏障建设等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建强领导班子,抓好“两支队伍”,不断提升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头讲政治、讲担当、讲实干、讲奉献,在践行“先发力、带好头”要求中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委员在政协工作中主动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一线”意识,树立“一流”标准,践行“工匠精神”,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实的政协干部队伍,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皋兰县政协   王亮亮  李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