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组织学习朱天舒同志在兰州市政协第十五届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21-12-27 16:14:09 点击: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红古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兰州市政协第十五届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朱天舒书记的讲话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充分肯定了我市历届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积极贡献和重要作用,又指明了做好新形势下我市人民政协工作的方向。

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以“加快省会城市发展,重振兰州辉煌”为重点,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在把握重点、理解实质上狠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抓好落实,在履职尽责上抓好落实,使政协各项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强省市”始终,融入到政协中心工作、调研视察等具体工作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红古区政协办 高连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