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1-12-20 20:12:52 点击: 字体:[ ]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朱天舒讲话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12月20日上午9时,宁卧庄宾馆大礼堂内群贤毕至。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委员342人,实到331人,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包括李宏亚、王宏在内的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朱天舒代表中共兰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市委副书记黄宝树;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全体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同志;兰州警备区、武警兰州支队主要领导同志。

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并担任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职务的同志。

列席会议的有:兰州市推荐的省政协委员;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开幕大会由李宏亚主持。

上午9时,李宏亚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随即,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开幕大会后,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委员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滕耀文主持。

受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李宏亚代表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助推改革发展成效不断增强;不断强化履职为民,服务群众作用更加凸显;努力推进工作创新,协商民主实践更加丰富;坚持凝心聚力,大团结大联合氛围更加浓厚;破解“两个薄弱”,自身建设活力不断迸发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政协兰州市十四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

李宏亚表示,十四届市政协任期的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也是市政协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的五年。五年来,在中共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致力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深化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续写了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未来五年,是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全面迈向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描绘了重振兰州辉煌的宏伟蓝图,发出了“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市政协肩负的使命光荣,承担的责任重大,履职的前景广阔。我们坚信,在新的征途上,新一届市政协一定能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受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作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