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12-20 14:39:21 点击: 字体:[ ]

2021年12月16日上午,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主委魏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杨迎晖主持会议。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副主委刘立善、宋国锋、李瑛,秘书长王汝勃,以及市委会常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党内外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铸牢政治立场。毫不动摇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主动扛在肩上、牢记心间。二要自觉捍卫核心、紧紧跟随核心。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三要秉承优良传统、展现优良作风。继承和发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把中国共产党的决策、部署、主张传达下去,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凝聚起来、力量汇集起来、动力激发出来,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扎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期间还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信息宣传工作优秀成果,对在“讲好统一战线精准扶贫故事”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理论征文活动中涌现出的47篇优秀征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3篇,给予了表彰奖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