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党派团体

兰州市工商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2021-12-15 14:24:38 点击: 字体:[ ]

12月1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社科院社会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张玉斌做宣讲。来自全市工商联系统的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代表、市总商会党委党员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张玉斌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两个文件, 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 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 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 党的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 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 全党三个根本要求, 党中央的一个号召等九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整场讲座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带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加强对各区县工商联、基层商会、民营经济人士的学习指导,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商会,持续增强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刻理解把握当前发展形势,坚定信心、开辟新局;要将全会精神与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民营经济人士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全市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供稿:市工商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