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2021-12-15 15:05:31 点击: 字体:[ ]


12月1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初心使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十五届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总结经验,探索政协工作新方法,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重振兰州辉煌再作新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