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战疫情 政协在行动】助力抗疫 诠释担当——政协委员杨龙的抗疫故事

2021-11-01 18:34:21 点击: 字体:[ ]

杨龙是兰州市政协委员、兰州桃海实业公司的董事长。连日来,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让平日里天南地北忙碌的他揪心,他心系疫情,用实际行动为兰州抗疫助力。

他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兰州人,居住在安宁区,现在家乡遇到困难,尤其是老百姓身生命健康面临危险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的医务人员、社区志愿者、志愿者、党员干部、公安干警默默地为疫情防控忙碌着,在这么短的时间就控制了局面,让老百姓看到了希望,这份来之不易状态是和每个人的努力分不开的。他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出一点力,哪怕是一点点微薄之力,帮助兰州渡过难关,这样他的内心才会安好。

在疫情警报拉响之时,杨龙委员第一时间向安宁区慈善总会捐款30万元。购置1000套防护服,1000个便携式扩音器,将这些物资交由安宁区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中心进行集中调配,以缓解物资紧缺的状况。得知要开展大面积全民核酸检测时,杨龙委员主动提供检测场地,安排人员连夜进行布置。同时自己出资,协调附近250间酒店客房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了两天的住宿费用。这些物资价值累计超过20万元。杨龙委员本次捐助的总价值达50万元。

杨龙委员说,城市的发展固然离不开各级各界经济人士的参与,发展的城市也会给予人们更多的回馈。兰州是一块宝地,他很爱这座城市,想凭借自己的能力,能够付出一些,就多做一些。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的经济人士伸出援手,关心关注兰州,帮助兰州解决暂时的困难,共同参与兰州发展。他坚信,疫情过后,兰州一定会更好。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