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其他活动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防疫工作

2021-10-22 15:57:12 点击: 字体:[ ]

    

10月2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敬国华主持召开机关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机关干部下沉社区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要求,对市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街道,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面对我市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机关全体党员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对接街道社区,积极响应,迅速投身“疫”线,紧紧围绕内防反弹和扩散,外防输入和输出的要求,严把关口、严防死守,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要科学有序参与防疫工作,严格落实省市委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市民群众工作,紧紧依靠群众,落实好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各项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同时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机关办公楼的防疫工作,落实好办公区域、电梯间环境消杀,外来人员登记、测温、亮码等各项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报备制度,严格人员管理,非必要不离兰,做好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安全屏障的守护者。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