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社情民意

提升改造黄河风情线公厕的建议

2021-10-19 14:37:36 点击: 字体:[ ]


提升改造黄河风情线公厕的建议

 市政协委员  齐新龙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内的兰州马拉松公园是滨河旅游线上的重要一景,南临黄河,花香满园,游客成群驻足观赏,形成了一幅温馨和谐的美丽画面,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马拉松公园中只有三座移动环保公厕,没有上下水,厕所档次与美景不配套。风情线其他区域也存在类似的公厕问题。为此建议:对黄河风情线部分公厕进行重点提升改造,健全公厕设施,提供优质服务,提升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旅游环境。升级改建的公厕在外观设计上遵循“一厕一景”的要求,因地制宜,使建筑风格、外立面设计与周边环境融合协调。加强公厕管理,强化精细保洁,努力提升公厕服务品质,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要。 

 


在大众巷修建公厕的建议  

 民盟兰州市委员会

经过不断更新改造,大众巷已具备精品街区雏形,有望成为兰州旅游、餐饮、打卡新名片。但大众巷至今没有一座免费公共厕所,只有一座收费公厕,收费高、卫生差、不易找。入夜后,烧烤店、啤酒摊开始营业时,大众巷美食街上随地大小便的情况屡见不鲜,影响街区整体形象和周围居民的生活环境,建议尽快在大众巷美食街适当位置新建公厕。(马善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