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兰州市政协关于向社会各界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1-10-18 14:31:16 点击: 字体:[ ]

   

政协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激励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前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准备工作,充分利用提案反映全市各界人士的愿望和诉求,市政协决定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各单位(部门)和组织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提案线索。征集到的线索经认真梳理后,将转交市政协委员以及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供他们在撰写提案时予以参考。 

注意事项: 

1.本次征集的线索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爱国统一战线的其他重要问题。 

2.本次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非正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具有提出提案资格的提案者采纳,经过深入调研并以书面意见建议的形式提交,才能成为政协提案。政协提案经过审查立案后,交由承办单位办理。 

3.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尽量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书写要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和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人事任免、商业秘密、产品作品推介以及超出本市管辖范围等事项的,不属于此次征集范围。为便于联络,请提供提案线索的市民和单位(部门)提供姓名(名称)、职业和联系方式,并请自留原稿。提案线索采纳与否不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 

4. 提供线索的单位或个人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传真三种方式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联系。

电子邮箱:382732355@qq.com

通信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730030)

联系电话:8471326(传真)

5.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