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21-10-15 15:50:15 点击: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宏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王宏强调,要继承好发扬好人民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认识,把握规律,创新方式,积极培育协商文化、提升专门协商机构效能,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跟进学、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随时关注党的理论创新最新进展,始终站在理论前沿、思想潮头,同时也要做到前后对照学,常学常新,学新知新,温故知新,理论联系实际,全面系统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信仰学,带着忠诚学,坚持学用结合,坚持问题意识、问题导向,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聚精会神、奋斗追赶,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中作出人民政协新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