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机关活动

兰州市政协组织老干部考察调研乡村旅游建设情况

2021-10-14 17:19:04 点击: 字体:[ ]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带领部分老干部,深入榆中县考察调研乡村旅游建设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来栖云小镇、兴隆山自然保护区和张一悟纪念馆等地,实地了解乡村旅游项目规划、建设、运营,以及红色文化开展情况。

老干部们认为,榆中县高度重视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相关部门挖掘资源优势、精心组织推动,企业家挖掘市场潜力、拉长产业链条,乡村旅游产品日渐多元,旅游宣传整体优化,管理逐步规范。

老干部们建议,榆中应扛起乡村旅游的大旗,通过“旅游+”的发展经营模式,逐渐从观光型旅游向休闲度假型旅游转变;景区要不断完善成熟,旅游不断做强做大,在全国乡村旅游中发挥了示范和标杆作用;要多元化打造,借助现代经营手段,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强化统筹管理,进一步制定完善区域内旅游总体发展规划;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乡村旅游的品质;要加大政策扶持,提升乡村旅游景区(点)接待的软硬件水平;要注重原始、自然、生态资源的保护,在景点规划、产品开发等方面注重乡村风情风味;要注重品牌化运作,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适合不同群体开发设计各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要进一步完善开放、共享的宣传平台,使乡村旅游成为拉动旅游经济增长。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