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2021-01-08 10:52:14 点击: 字体:[ ]

1月7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部分市政协常委进行工作述职;通过了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全会筹备,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强团结协作,扎扎实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会务工作。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肃认真、严谨细致,做好疫情防护的各项工作。常委们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履行职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风采。各位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委员在会前深入调研、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大会发言和提案,多提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在良好协商的氛围里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我市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建诤言、献良策、谋实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