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榆中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9 16:04:50 点击: 字体:[ ]

 

1月28日,榆中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悌勇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韩悌勇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主题开展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材料。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积极担当尽责,服务发展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精选课题,深入调研,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知灼见。三要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提质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一一列出清单,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促进各项工作。

 

供稿:榆中县政协办公室   薛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