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城关区政协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9 15:57:19 点击: 字体:[ ]

 

1月28日,城关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党瑞舫主持召开区政协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有关同志对区政协领导班子意见建议,为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充分准备。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各委室主任、区级各民主党派、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部分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站长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向大家征求区政协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从提案落实效率、委员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方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具体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体现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大家对城关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期盼。区政协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汇总,并认真研究落实方案。

 

供稿:城关区政协魏振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