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七里河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27 14:28:10 点击: 字体:[ ]

 

1月25日,七里河区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佑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第四督导组参加指导会议。

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做了认真准备,开展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梳理查摆、精心撰写材料、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佑军代表区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季霞、黄启明、尉德仓、王正相等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会议坚持自我剖析突出问题导向,相互批评坦诚公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的目的。

会议强调,区政协党组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区政协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履职的根本,自觉把政协工作作为党的工作的一部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切实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三是积极履职建言。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地位、职能和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活动。四是关注民生民计。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五是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六是严明纪律规矩。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