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皋兰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1-01-19 14:58:28 点击: 字体:[ ]

 

1月15日,皋兰县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魏泽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伊玲、张维智、颜增鲁、韦生旺出席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征求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委员调整增补名单、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县政协各项制度修订草案,听取了部分县政协常委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议政建言前的准备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做好参政议政前的准备工作,全面掌握国家和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县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真正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努力做到政策理论学习到位、形势任务把握到位、议政方向精准到位。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收集整理社情民意信息,带头撰写提交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提前准备好小组讨论发言提纲,努力做到议政建言前有充分准备、提出的意见建议有足够分量,示范带动界别委员踊跃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全会集中协商的质量和水平。要落实落细会议各项筹备任务,统筹谋划、加快进度,注重实效、确保质量,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会风会纪规定,带头遵规守纪、带头营造严肃严谨的会议氛围。要带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聚集,示范带动全体委员遵守各项规定,为全会的顺利举行营造严肃、健康、安全、和谐的环境和氛围。

供稿:皋兰县政协   王亮亮  李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