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围绕中心工作 谋发展聚共识添合力

访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方书英

2021-01-15 10:24:30 点击: 字体:[ ]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方书英在接受采访时说:“当选为兰州市政协副主席,这是市委和全体委员对我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勤勉敬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方书英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尽职守,在新的履职平台上,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民之所盼,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积极建真言、谋良策,作出新的贡献。要顾全大局,做好团结,和班子成员一道合作共事,合作干事。要公道正派讲廉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守底线、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干干净净干事,堂堂正正为官,清清白白做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