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谈想法 建真言 献良策

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21-01-13 22:28:03 点击: 字体:[ ]

 

1月13日上午,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委员履职情况。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会议协商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履职成果的集中展示。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各界委员,高度重视会议协商,积极准备和提交大会发言材料。本次会议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68篇,其中安排了20名委员作口头发言,40篇发言材料作书面交流,其他材料将以委员建言等形式报送相关部门。


大会发言时,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方面的重大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献良策。发言委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问题有理有据,分析情况准确透彻,意见建议到位可行,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履职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