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履职活动

兰州市政协举办2020年政协委员培训班

2020-09-24 17:31:58 点击: 字体:[ ]

9月22日至24日,兰州市政协2020年政协委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对政协工作具体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统一战线理论、国家安全和“一国两制”及国际国内形势分析、政务工作礼仪、社会道德讲堂为主要内容,通过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研讨交流、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培训。

委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培训,不仅拓宽了知识视野,也激发了大家的履职热情,今后要以更高的热情,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以更坚定的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每一步,为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