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弘扬节俭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

兰州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

2020-08-20 17:06:31 点击: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安宁区银滩路街道及所辖社区,开展“弘扬节俭美德 制止餐饮浪费”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动,向居民宣传文明餐桌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用餐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政协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走街入户,在辖区餐饮店、小吃店及小区周边,向居民发放“杜绝浪费 文明就餐”倡议书,倡导居民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养成良好用餐习惯。同时与餐饮店负责人沟通,倡导餐饮店商家引导到店就餐的市民珍惜粮食,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倡议书300余份。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旨在倡导商户居民爱惜粮食、节约节俭,增强理性消费的意识,认识到“文明餐桌”不仅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标志,让大家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光增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