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2020-10-30 16:06:32 点击: 字体:[ ]

10月29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地方政协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基层政协协商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强兰州市城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建议案》。

李宏亚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在党的建设、基层协商机制、搭建协商平台、解决“两个薄弱”问题、工作下沉等方面再努力,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作用。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全市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通过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大会发言等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发出政协声音、提供政协方案。各部门要对照全年《工作要点》,继续开展好调研视察、提案双向评议、委员界别活动、反映社情民意、千企调研纾困、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等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前筹备好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认真做好提案征集、大会发言、工作报告等;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建言献策。

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王璇、张永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