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汪志刚获评第九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2020-10-22 14:44:59 点击: 字体:[ ]

  

9月30日,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九批甘肃省优秀专家的决定”。兰州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甘肃省书协副主席、兰州市书协主席、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一级美术师汪志刚荣获“甘肃省优秀专家”称号。

 “甘肃省优秀专家”评选是省委、省政府为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员特设的一项奖励制度,全省每三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00人左右,当选人员由省委、省政府颁发“甘肃省优秀专家”荣誉证书,给予一定物质奖励。这些专家或是在学术技术领域有发现、发明或创造,填补了省内、国内某项空白,具有省内、国内领先水平;或是在科学技术引进、应用、推广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解决了重大技术难题或关键问题,具有显著经济社会效益;或是在专业工作中有创新点,成绩突出、效益显著,在省内享有较高声誉。

汪志 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正高职称)。曾获兰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首批“金城文化名家”称号,兰州市“首席专家”称号,甘肃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授予“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两次荣获甘肃省委、省政府文艺创作最高奖“敦煌文艺奖”,出版有《敦煌书法艺术研究》等著作。 

供稿:市民进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