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全市污水处理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9-06-26 10:45:37 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点击: 字体:[ ]


dsc_4093_副本.jpg

6月27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就我市污水收集处理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座谈。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参加座谈。

加强城市污水处理与回收利用,是市政协今年的重要协商议题,为开好此次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调研组进行了深入调研,通过收集资料、座谈研讨、对比分析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读国家和省、市有关方针政策,深入了解城市污水收集处理利用面临的矛盾和问题,积极听取各方面的意见。

政协委员建议,城市污水收集处理利用关系到城市的长远发展,也关系到群众的日常生活,是重大的民生项目。城市污水的产生、治理到监管、补偿和处罚的每个环节,都涉及政府诸多职能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应明确各级政府、各职能部门,及政府与市场、政府与企业的责任边界,理顺投资主体、建设主体、运营主体和监管主体之间的关系,真正建立一套与污水收集处理利用相匹配的决策、协调、管理和运行的体制机制。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