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界别活动

市政协组织港澳台侨界委员、“三胞”联谊会会员视察榆中新型农业并举办“中秋节”界别联谊活动

2018-09-21 17:10:00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港澳台侨界政协委员和市“三胞”亲属联谊会部分会员50余人视察了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方圆生态田园农庄,并在方圆生态田园农庄举办了“中秋节”界别联谊活动。

_AB34413_副本.jpg

_AB34435_副本.jpg

委员、会员们首先来到榆中县李家庄田园综合体,参观了在建的泥土雕塑、千亩花海和种植大棚等项目,对“企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带动当地农民致富的创新模式和“互联网+农业”发展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对他们集智慧农业、采摘体验、科普教育、生态观光、休闲垂钓、主题娱乐、时尚运动、康体养生、生态旅游、农耕文化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园区发展方向表示期待,希望他们发挥好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确定的全国8个田园综合体之一的首创优势,努力整合各方资源,为解决区域就业、辐射带动周边发展、提高农村农民收入做出贡献。

_AB34449_副本.jpg

_ab34458_副本.jpg

随后,委员、会员们来到榆中县和平镇方圆生态田园农庄,参观了农庄的蔬菜种植、采摘基地。目前园区已建成15座温室采摘大棚,以草莓、圣女果以及各种有机蔬菜为主,打造观光、采摘、娱乐为一体的绿色采摘园,通过游客自采的方式,让市民体验田园生活,远离城市喧嚣,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享受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委员、会员们表示,这种新型农业融合发展模式打破了传统农业效益低的“魔咒”,为未来农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视察结束后,在方圆生态农庄举办了“中秋节”界别联谊座谈活动。委员、会员们畅所欲言、共叙亲情、增进友谊,他们表示愿意积极参加这样的界别活动,利用好政协参政议政的平台,共谋兰州未来的发展。民族宗教和港澳台侨委员会负责同志感谢委员、会员们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更好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并代表市政协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和国庆节快乐。

 

                               供稿:市政协民宗委 白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