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联糸服务界别群众庆“三八″心理健康咨询和口腔保健活动

2024-03-08 11:11:04 点击: 字体:[ ]



       在西固区政协悉心指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2024年2月2日民建(经济)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兰州虹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工作室成立以来,积极联系和服务所在界别群众,把工作室打造成为委员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民主的渠道、凝心聚力的舞台。

3月7日,按照西固区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要求,在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谋划及指导下,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兰州虹盛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庆“三八″心里健康咨询和口腔保健实演活动。民建、民进、新联会等界别女政协委员代表,虹盛集团公司各工作部门女职工、经营户和客户妇女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政协委员各自发挥自已的专业特长优势为到场的妇女同胞们传授相关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西固海灵数码通讯广场经理达冬梅就如何做一位优秀的父母,培养教育孩子让其身心健康快乐成长话题进行了互动式讲解并解疑释惑;兰州金顺康口腔诊所主任王海霞就口腔保健方面知识、注意问题、保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并现场开展实操演练示范。

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要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鼓励和支持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的“要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贯彻新部署新要求,要着力坚持党的领导,夯实组织基础,突出界别特色,完善工作链条,强化工作机制,把全方位推进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做深做实。”根本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突出界别特色,持续围绕省委“四强”行动、市委“1139”部署和区委“工业强区、产业兴城、产城融合”发展思路,高质量履职、高水平尽责,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西固实践”中展现一线作为、作出一线贡献。要常态化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广泛收集民意、汇集民智,积极建言献策。要紧盯“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开展调研,把论文写在西固大地上、把成果体现在持续推动园区建设、陆港经济发展、城市更新建设、农业农村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上,更好地服务于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