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组织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活动

2024-03-07 11:10:55 点击: 字体:[ ]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6日,在西固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谋划和指导下,区政协兰州金顺康口腔委员工作室联合西固交警大队开展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主题为“呵护口腔健康  让微笑在道路绽放”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口腔保健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兰州金顺康口腔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口腔专科主治医师王海霞为女交警们详细讲解了牙齿保健的重要性、日常口腔护理方法、常见牙齿问题及预防措施等,通过讲解和互动,让参与者了解了如何保持口腔健康,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发生等口腔保健知识和措施方法。医师们解答了参与者有关牙齿保健方面的疑问并有针对性提供了个性化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兰州金顺康口腔还为女交警们做了免费的口腔检查,以次善举感谢女交警们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活动是民进西固基层委员会组织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落实省市区政协《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行动工作方案》开展的“服务为民”公益活动之一。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女警的口腔保健意识,还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今后民进西固区基层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委员的职业特色和专业特长,结合群众需求,在法律援助、卫生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公益活动,扩展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范围,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凝心聚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西固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李继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