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城关区政协集中调研委员工作站(室)建设情况

2024-03-29 09:16:11 点击: 字体:[ ]

 

近日,城关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分组调研街道委员工作站和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走访委员企业,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取得新进展。
目前,城关区已建立街道委员工作站25个、委员工作室11个,实现了7个界别活动组委员工作室全覆盖。通过探索实践,委员工作站(室)已成为政协委员加强学习交流、开展协商民主、联系界别群众、加强团结联谊的重要平台。
调研组实地察看委员工作站(室)办公条件,了解建设标准落实、制度程序运行、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委员座谈交流,围绕如何发挥政协职能优势更好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委员工作室要依托委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组织开展特色鲜明的履职活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品牌”委员工作室。街道委员工作站要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推动履职工作向基层、向群众延伸,让政协履职更“接地气”,更“聚人气”。委员企业要把握机遇、正视挑战,坚持创新发展,持续提升企业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新时代的好企业。

 

供稿:城关区政协    魏振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