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榆中县政协视察“强科技”行动落实情况

2024-03-27 18:08:17 点击: 字体:[ ]


3月25日,榆中县政协组织委员专题调研了全县“强科技”行动落实情况,为助力全县深入实施“强科技”行动,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实现科技强县目标谋策建言。

委员们先后来到甘肃大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金阳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全县“强科技”行动落实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委员们提出,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因地制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完善以政府财政投入为导向、企业投入为主体、金融信贷为支撑、社会投入为补充的多元化科技投入机制。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和运用效能,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知识产权保护、科技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环境优化等方面充分发挥科技部门和引领作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政府、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成立科技创新中介机构,建立高效转化机制,完善转化服务体系,强化转化精准对接。

 

                        供稿:榆中县政协  薛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