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文化进校园活动

2024-03-25 12:00:19 点击: 字体:[ ]

3月20日,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界别委员、书画艺术家来到兰州交大附中开展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文化进校园活动。

由书画家为学校送上的“启智铸魂”书法作品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在书法教室,政协委员、书画家饱含着对师生的鼓励和关爱之情题字作画,“发奋图强”“沁园春·雪”“海纳百川”“凝思静听”,梅、兰、竹、荷花等一幅幅书法和绘画作品纷纷出炉。爱好书法的同学们与书画家边交流、边临摹,政协委员和书画家们也精神抖擞、不厌其烦的为同学们讲授书画技艺。现场一片祥和。

此次开展文化进校园活动,旨在为政协委员与师生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在送上书法艺术大餐的同时,也为校园德育、美育工作添彩增色,引导学生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艺术素养。市政协委员滕海诚说,参与这次文化进校园活动是他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具体方式,也希望为推动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助力。他表示,今后还会参与组织相关活动,为学校增添文化氛围,增进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激发和培养他们的文化自信做出自己的努力。 

供稿:市政协人资环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