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

2024-03-19 14:57:04 点击: 字体:[ ]

 

近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省市政协关于开展“千站千室万名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行动安排,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升政协委员履职实效。经过前期的深入调研和筹备,安宁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分别为全区10个委员工作室揭牌。为广大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助力中心工作、提供专业服务、参与基层协商等方面创造更便利的条件。此次委员工作室的揭牌,标志着安宁区政协首批设立的10个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行。

为推进委员工作室的建设运行,安宁区政协研究制定了《委员工作室工作制度》,对委员工作室的主要职责、工作重点和活动要求进行了明确。下一步,区政协将及时总结经验、提升水平、促进成果转化,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在充分探索实践的基础上,再挑选一些条件成熟,专业特色强,联系面广的委员继续设立第二批委员工作室,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向纵深发展,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群众延伸,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搭建新的平台和载体,使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更加“有形”,更加有效。 

     供稿:安宁区政协 魏靖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