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4-03-16 11:11:38 来源:兰州日报 点击: 字体:[ ]


3月15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书面述职时的重要要求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兰州市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全面领会核心要义、深刻内涵、目标要求和精神实质,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把握大局、把握大势、把握工作规律的能力。要优化工作安排,紧紧围绕项目“双进”、省政协助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倾听委员之声等重点工作,提升协商成效,贡献政协力量。要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自我要求、最优的服务水平,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