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2024-03-13 14:54:42 点击: 字体:[ ]

3月11日,安宁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时的重要讲话和蔡奇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2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2月21日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安宁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书面传达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贾向红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个必须”的要求:一是必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二是必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三是必须保持行动上的自觉,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推进“三抓三促”专项行动。

       供稿:安宁区政协  魏靖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