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助力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

2024-03-12 14:58:12 点击: 字体:[ ]


西固区政协围绕贯彻落实3月4日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西固讲话精神和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突出项目建设、业态培育、作风建设三大主题,积极担当作为,瞄准西固区2024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积极研判、主动出击,3月11日,协商引进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来我区就南山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接。该公司目项建设考察察组一行首先认真翻阅浏览了2024年西固区项目谋划储备一览表,接下来在南山小区棚户区改造区域进行了现场堪察调研并听取了区房管中心负青人对该项目的详情介绍,随后还就该项目建设、拆迁安置、资金保障、物业管理等相关重大问题进行了详尽的了解和协商沟通。最后,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他将这此在西固区考察南山小区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调研考察情况尽快上报总部,待总部批准后再次与西固区对接,能够将此重大项目定下来,双双签订协议,尽快促使该项目落地实施。


                                西固区政协:曾立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