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皋兰县政协机关召开“无废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4-03-11 09:41:16 点击: 字体:[ ]

 

3月4日,县政协机关召开“无废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县政协办“无废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言皋主持会议,县政协“无废机关”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了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皋兰县下“无废机关”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照方案要求,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梳理,就进一步推进“无废机关”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无废城市细胞”是按照“无废城市”建设要去开展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工作的机关,推进“无废机关”建设,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充分认识政协机关“无废机关”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党员干部要在宣传上再用力,积极参与到“无废机关”的创建活动当中,利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走访帮扶等各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要在实践上再鼓劲,在日常办公中践行节约用能、“光盘行动”、绿色出行等理念,进一步把绿色办公、绿色发展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助力全县“无废城市”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