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

2023-08-17 09:08:41 点击: 字体:[ ]

 

8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宏带领政协委员,对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关于以实施“陇中生态平原”工程为抓手,推动“强省会”战略赋能升级的提案》进行跟踪督办。市委常委、副市长胡俊锋参加督办。

督办组先后来到市南北两山“省门第一道”水利基础配套工程维修改造及绿化项目、盐场污水处理厂等地,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并听取承办部门汇报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积极发表意见建议。

王宏指出,市政协今年从409件提案中筛选出18件重点提案进行督办。今天督办的这个提案围绕实施“陇中生态平原”工程,提案各承办单位积极作为,有力推动了提案建议的转化落实。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委员职能作用。加快实施“陇中生态平原”工程,对落实国家黄河战略、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落实强省会行动等都具有重大意义,政协委员要深入研究、坚持树立问题导向,关注域内低丘峁地、荒滩等未利用地生态修复治理,积极推进陇中生态平原建设,为实施生态修复治理、解决发展难题发挥优势,提出真知灼见。市政协争取将陇中生态平原建设意见建议转化为优质提案素材,争取更多省政协及其国家重大政策和重点项目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