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视察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工作

2023-05-08 10:08:46 点击: 字体:[ ]

4月27日,西固区政协分管领导带领部分委员视察西固区融媒体中心新闻宣传工作并召开协商座谈会。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西固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室、导播间、全媒体指挥策划中心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平台建设、人员配置、采编流程、软硬件配备等情况。座谈会上,区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工作情况,观看了新闻宣传产品展播。随后,委员们围绕区融媒体中心机制创新、品牌打造、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融合传播正能量等新闻宣传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区融媒体中心要坚持“党媒姓党”,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决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要不断更新理念、找准路径、创新举措,在融合发展中不断学习先进经验、提升队伍素质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不断增强融媒选题策划创作能力。要加大民生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力度,围绕政府工作重点和群众关心热点,提升宣传的高度、深度、广度和温度,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拓宽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和“提案线索”渠道,持续提升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形成资源共享、宣传联动的宣传工作新格局。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孙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