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青年干部赴市政府办公室观摩学习

2023-05-29 10:44:41 点击: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政协组织机关青年干部一行20人赴市政府办公室进行观摩学习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前,大家认真观摩了市政府办公室科室建设、公文处理、档案管理、机关党建等情况,聆听了工作人员对机关办文办会流程以及市政府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建、干部培训、“三服务”和档案管理等工作规范化建设方面的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年轻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保障机关高效运转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观摩学习和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市政府办公室工作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亮点纷呈、特色明显。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差距,感受到了压力。今后,市政协办公室各科室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深入贯彻“三抓三促”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分析查找,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把解决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抓工作落实、促作风提升的过程。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