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情况

2023-05-27 10:44:49 点击: 字体:[ ]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红古区花庄镇基层供销社、米家台“三位一体”项目、兰州市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加工产业园等地,了解我市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体系建设、综合改革和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

视察组认为,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组织体系和经营服务网络优势,积极推进各级供销社联动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要积极通过构建供销社、村集体经济合作社、专业合作社三方融合发展机制,在农产品生产、销售两端同时发力。要强化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服务,为农资供应、配方施肥、农机作业、统防统治、农产品收储加工和市场营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提供更加高效的一体化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