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临夏州考察组来我市交流考察

2023-05-25 10:44:46 点击: 字体:[ ]

近日,临夏州政协主席张志军带领考察组,来我市就兰临一体化建设、打造一小时核心经济圈考察交流。

考察组首先来到兰州城市规划馆,了解我市在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兰白一体化建设、以及打造“一小时核心经济圈”方面的做法经验。座谈会上,我市介绍了兰州打造“一小时核心经济圈”方面的思路举措,临夏州介绍了融入“兰州一小时核心经济圈”的重点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联席会议制度和合作事项清单化落实机制,服务兰临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要推动交通互联一体化,拉近兰州和临夏的时空距离。要紧扣两地特色支柱产业互补、产业链条共建,进一步发挥各自比较优势,促进经济发展。要携手推进《兰西城市群生态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构建兰西生态廊道。要有效整合兰州市、临夏州政务服务资源,推动不动产、公积金等数据信息共享。

兰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陶正茂,市政协副主席王俊东一同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