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西固区政协主要领导深入走访调研纾解企业困难

2023-05-22 11:45:30 点击: 字体:[ ]

 

为认真贯彻“三抓三促”行动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的部署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服务企业“三个一”“六必访”制度机制,5月17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君明实地走访中石油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进行调研。区政协办公室、西固城街道、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君明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投资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全区服务企业政策措施、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张君明指出,中石油西北销售兰州分公司作为大型驻区企业,尤其在三产方面是名副其实的“大块头”。特别是今年一季度企业主要经济指标超额完成,实现“开门红”,为西固经济发展目标完成作出了重要贡献。区政协将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全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张君明强调,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要全方位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及时梳理企业发展和职工生产生活问题,能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一时难以解决的要分类汇总,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逐项推进解决,以一流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服务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同时,希望企业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成品油销售保供工作,加快企业自身发展,争取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张晨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