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兰州市政协召开月专题协商会 聚焦“城市标识体系建设”协商建言

2023-05-18 10:00:10 点击: 字体:[ ]

 

5月17日,兰州市政协召开年度首场月专题协商会,聚焦“城市标识体系建设”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陈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朱宗诚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和市政协委员同兰州大剧院、设计单位负责人就兰州“市歌”和城市LOGO标识体系建设进行了面对面协商。

会议指出,把“城市标识体系建设”作为月协商议题,是着眼兰州当前和长远发展的客观需要,顺应政协委员要求,也是擦亮兰州文化名片、推动兰州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坚定文化自信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系统构建兰州“市歌”“市树”“市花”“市鸟”等具有新时代内涵的城市标识体系建设纳入重要议程,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继续在凝聚文化共识上、精准建言献策上、推动政协成果转化落实上持续用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突出重点、科学论证,各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要继续关注跟踪积极落实此次协商会成果,努力把这项工作引向深入,更加有效地助推我市城市标识体系建设。

         (兰州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