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以招商引资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政协开展监督性视察

2023-05-12 10:39:06 点击: 字体:[ ]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近日,兰州市政协对全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性视察。

期间,视察组前往永登树屏食品产业园、兰州万达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十四五”期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策措施。

视察组指出,开展监督性视察是兰州市政协今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此次视察活动在组织力量、视察内容和形式上都更为丰富,互动更活跃、监督更有效。

视察组强调,要继续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紧紧围绕全市强省会行动,紧盯重振“兰州制造”推进先进制造业招商,紧盯打造区域科技创新中心抓好科技招商,紧盯兰西城市群建设开展联动招商,以招商引资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布局全面聚集优化,加快错位竞争、抱团发展步伐,做强“大兰州”,力争在优势领域成为行业顶端,形成功能定位清晰、产业相互补充、资源环境协调的工业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为企业服务,着力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构建高效的政务环境、优异的政策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亲清的政商环境。

 供稿:市政协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