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锚定目标定计划 凝心聚力抓落实——兰州市政协确定2023年协商计划

2023-04-04 10:39:54 点击: 字体:[ ]

 

近日,兰州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23年度协商计划。经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同意,确定了25项协商议政课题。

召开2场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 焕发城市青春活力;发展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

召开10场月专题协商:安全生产;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发展;食品安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兰州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兰州城市文化标识体系建设;兰州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开展3项民主监督视察: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黄河福道”节点支撑性工程进展情况;加强市政道路建设质量监管。

组织10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关于以实施“陇中生态平原”工程为抓手, 推动“强省会”战略赋能升级的提案;关于推进重振“兰州制造”重振“兰州辉煌”的提案;关于兰州市新业态就业群体权益保障的提案;关于大力发展会展业促进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的提案;关于依托“小兰帮办”进一步加强基层治理体系与能力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提案;关于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关于加快发展农民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的提案;关于加强城市运行管理提升城市治理精细化水平的提案。

供稿:市政协信息科 陈熙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