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调研我市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

2023-04-28 11:08:16 点击: 字体:[ ]


4月27日-28日,市政协副主席唐浩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调研我市作为“一带一路”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永登县和榆中县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旅游项目市场主体投资运营情况、旅游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下步工作思路、意见建议等情况。


政协委员建议,要战略化谋划。做好顶层设计,统筹资源开发,进行文化植入,促进旅游项目与其他产业项目捆绑,推动文旅融合、农旅融合、商旅融合发展。要多样化投入。转变发展思维及观念,积极制定出台相关优惠政策,引进民间资本投资旅游、发展旅游、宣传旅游,努力打造地方旅游特色品牌。要市场化运作。改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景区经营模式,站在市场的角度、以游客的身份去谋划项目包装和开展项目招商,通过不断加强市场化运作,打造核心景区景点。要系统化推动。在完善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努力开创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