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三抓三促”进行时

西固区政协举办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活动暨经验交流推进会议

2023-04-21 11:45:44 点击: 字体:[ ]

4月18日,西固区政协抓执行促落实,成功举办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观摩活动并召开经验交流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高洁,副主席王友祥、马国强、李旭、张云梅,各委办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有关企事业单位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70人参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君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西固区区政协组织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新城镇新冶路社区、福利路街道、先锋路街道东苑社区的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阵地建设,开展民主议事工作情况,详细查看了典型案例相关资料标准化归档和“一事一案”办案落实影视资料播放等情况,并分别听取了被观摩乡镇街道、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上,新城镇、临洮街街道、区人民医院等6家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发言交流了民主协商议事工作中的做法和亮点;西固城街道、区城投公司等11家单位作了书面经验交流。

 供稿:西固区政协  曾立玺 李继敏 王美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