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召开全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

2023-03-09 10:32:37 点击: 字体:[ ]

 

3月8日,安宁区政协组织各乡镇(街道)委员工作站站长召开全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委员工作站的负责同志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这一重大定位,聚力打造安宁协商民主品牌,鼓励乡镇(街道)、社区及辖区单位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吸引各方力量投身新一轮探索实践,加快构建协商主体多元、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基层协商民主新格局,整体推动全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开辟各界别群众利益诉求表达的新途径。

会议强调,要健全协商平台建设,突出协商重点。要合理确定协商主体,加强与政协委员的联系。要丰富协商方式,规范协商程序。要解决实际问题,抓好典型示范。要注重宣传引导,做好协商议事工作的报送。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